温州市天博体育官方网站app怎么样天博体育苹果服务有限公司
温州市天博体育官方网站app怎么样天博体育苹果服务有限公司
  • 首页
  • 关于天博体育官方网站app怎么样
  • 天博体育官方网站app怎么样风采
  • 企业文化
  • 政策法规
  • 服务项目
  • 招聘中心
  • 学习园地
  • 联系方式
    1. 联系我们

    温州市天博体育官方网站app怎么样天博体育苹果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愿弟

    24小时电话:0577-88659388

    QQ:1424706650 

    电话:0577-88659388

    传真:0577-88658388

    邮箱:1424706650@qq.com

    地址:温州市温州大道华瑞园6幢103、104室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项目

      诚信服务     值得信赖

      人防业务是我公司拳头服务项目,是指应客户的要求派驻天博体育苹果员携带整齐装备提供门卫巡逻守护随身护卫安全检查等天博体育苹果服务。

      为了提高服务档次和客户个性化服务的需要,公司推出了创建“星级天博体育苹果(点)岗”和集人防,技防,物防,犬防为一体的综合配套天博体育苹果服务措施,深受广大客户单位的好评和欢迎。

      *服务宗旨:安全笫一,诚信为本,优质服务,科学管理,以十多年天博体育苹果工作积累的丰富经验,聘用高素质的天博体育苹果队员,实行军事化管理和运用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方案 ,为客户安全服务,提升客户形象。

      *服务优势:用专业化,正规化,年轻化,高素质的队员,经过专业的培训,考试考核,完善的监督体系,运用制度化,军事化,规范化的管理,保障客户单位安全。

      *队员素质:年满20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身高170厘米以上,体貌端正,身体健康,政治合格,相当初中以上学历的公民(大部分为部队退伍军人),均经过严格的面试,政审,体检和天博体育苹果考试合格持证上岗。

      业务培训:岗前教育包括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文明礼仪,业务知识,值勤巡逻,消防安全,军事常识等防火,防盗防自然灾害防范措施。

      *严格管理:统一服装和警械配备;严格的勤务制度,统一的内部管理;严格的巡岗查哨监督制度;规范的奖惩考核措施。

      *售后服务:公司内设机构有办公室,天博体育苹果部,督察部等服务部门和专职人员。同时,建立了“天博体育官方网站app怎么样天博体育苹果网”信息服务平台(网站),可在第一时间响应客户对公司天博体育苹果工作和天博体育苹果员服务提出意见及建议,及时满足客户的需求,努力做到客户的满意。


    Copyright © 温州市天博体育官方网站app怎么样天博体育苹果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浙ICP备2021022334号-1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大道华瑞园6幢103、104室电话:0577-88659388  传真:0577-88658388  邮箱:1424706650qq.com   技术支持:浙江华一网络